孙均

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

且让我假设一个结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高启强眼看着自己的弟弟和李响互相撕扯着,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从顶楼掉了下去。

  可随之而来的不是人坠落于地的闷响和骨骼碎裂的声音。

  及时赶到的警察拉起了一道大网,接住了李响和高启盛。

  李响紧闭的双眼忽然睁开,发现自己没有死。

  安欣飞奔过来,捧着李响的脸,四处看来看去,确定了他一点事也没有后,一把抱住了他。

  李响愣了愣,回抱住安欣:“我没事。我没事。”

  他的手一下一下拍着安欣的背,像在哄一个小孩子。

  安欣先是吸了吸鼻子,而后忽然控制不住般哭了起来。

  “哎,你……你别哭啊,多大人了,丢不丢脸。让我先起来。”

  安欣松开李响,伸手拉起他。

  李响从已经放在地上的大网上爬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尘土,回头看看在血泊中抱着高启盛的高启强,问:“枪是你开的?”

  安欣哭着点点头。

  李响伸手抹去安欣脸上的泪:“打得很准。你的病,终于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虽然我不磕响欣,但这不妨碍我圆响欣女孩一个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二编:

  (写完这篇感觉我要开始磕响欣了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